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好消息。。。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明天﹗﹗
之前告訴你們﹐我初二才回家﹗﹗﹗
現在我朋友(LOCAL)說﹐她跟我頂我的第三晚班﹗﹗
太好了。。。

之前﹐媽媽打電話牢騷我了﹐她說﹕“每年你都有回﹐今年沒回﹐沒人幫我做菜燒飯﹐要拜祖先”
聽了有點慚愧﹗﹗﹗
好像什麼都沒有幫到媽媽的忙﹗

決定了﹐問問看朋友可以幫我頂第三晚班嗎﹖她說可以。。。
太棒了。。。
搞的我今天的睡眠不是很夠。。。無所謂﹗﹗﹗反正有得回就開心了﹗﹗
新年快樂。。。

6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大小姐:) said...

新年快乐~

Penagagirl said...

太好了,新年快乐!

小雪 said...

祝你新年快乐

杰胜 said...

☆☆
*:- :*``*: :*``*: :*``*:
╭╧╮╭╧╮╭╧╮╭╧╮╭╧╮╭╮☆
║新│║年│║行│║大│║運│╰開╮
╘∞╛╘∞╛╘∞╛╘∞╛╘∞╛☆╰心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fufu said...

xin nian kuai le... gong xi fa cai... and happy valentine's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