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老板和当家的故事。。

老板和当家结婚已有1-2年了。。。

结婚前,当家答应老板会去很遥远的地方去实现她的梦想。。。只要老板答应当家,当家才答应嫁给他。。。。
起初,老板不答应的,老板说:“俩夫妻分开了,算什么?”
当家:“那么,就去一年吧!一年的时间,很快就过了。。。。!我们要相信对方。。”
无奈,老板被当家说服了。。。就答应她的要求。。。

在筹备婚礼时,当家就就有贪恋的想法,就问老板;"可不可以把一年的时间换成两年的时间?原因是两年学的东西会比较多。"
 就这样,世界第3次大战开始了。。。
老板不肯屈服,当家也一样不认输。。。冷战了很久,老板终于说了:“虽然,那边的地方很多诱惑,但我相信当家你是可以办到的。。在加上我在这里工作,一有时间,我就飞过去找你。。只需1小时的车程。。当家你也是一样,一有假期,就会来找我。”

就这样,当家就自己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工作了。。当家认为没了老板在身边,是可以生活的,怎知到了这个地方还没两个星期,当家就很寂寞了,有时就打电话哭诉地告诉老板,老板没责怪当家的任性。。。反而安慰当家:“时间很快过的,你忘了我们约定吗?两年而已。。。”
两个月就如一年的时间,见到老板了,多开心的当家,虽然只有两天和老板在一起,就已足够了。。。

当家回到了工作地点,她终于都想通了,不能一直哭了,因为当初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到这里。。。现在又埋怨。。。

久而久之,当家很努力做工和老板又很忙,就很少联络对方,彼此就很少话题了,老板开始觉得不对劲,因话题越来越少了。。。
在加上听了姐姐的话,老板终于想通了, 他就决定打电话告诉当家:“我决定跟你一起生活,就是过来做工。”当家当然开心。。
令当家感动的一句话,就是两夫妻不分开太久,一旦分开久了,问题就多多了。。。
就这样。。。。


老板为了当家,放弃朋友和现在的事业,跟随当家到一个很遥远的地方工作。。。
当家当然开心。。。开心是开心。。。
但当家又怕老板不适合这里的生活,又怕他很辛苦。。。又没有朋友。。。当家看得出老板好孤单,尤其是当家做工,而老板休假时。
在当家心目中,好像亏欠老板太多了,
有时当家问老板:“会后悔跟当家来这里生活吗?”
老板都会不易容辞的说:“只要有当家在身边,去哪儿都可以。”
当家听了多开心。。。。
过了不久或几个星期或几个月,当家都会问老板这个同样的问题。。。老板都是同样的答案。。
当家知道自己很烦和啰嗦。。。但她还会一直会问老板。。。她希望老板不显其烦的会回答她的问题。。这个就是当家的性格。。。

还记得小时候(大概3-4岁),当家会一直问她的妈妈:“你会疼我吗?”当家妈妈说:“当然会。。你是我的心肝宝贝。”每当当家问这个问题时,妈妈都会答同样的答案。。当家在她6-7岁之后没问了。。。

老板是当家的依靠和依赖。。。和精神上的柱子。。。
当家一直问一直问老板。。。不是想烦他。。。是老板在当家的心目中站了很大的位置。。。
当家觉得很幸福了,因有为这样老板疼她,爱护她,纵容她,扁担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