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高跟鞋



不会穿高跟鞋的女子,是真真的女子吗?
不会穿高跟鞋的女子,会给人看不起吗?
不会穿高跟鞋的女子,就没有女人味吗?
不会穿高跟鞋的女子,就不是做正当务业?

我就是一个不会穿高跟鞋的女孩。。。从小到大,我不曾穿高跟鞋。。。
虽然有参加朋友的婚礼和毕业典礼,我都会穿包包鞋。。。
高跟鞋对我来说,是好陌生。。。
我也不知为什么我不喜欢穿还是没穿过还是没钱买(高跟鞋普通价是rm60)呢?

有时我蛮羡慕别人穿高跟鞋。。。
但没机会。。。
我记得有次跟朋友去shopping。。。经过鞋店,想看看高跟鞋的高贵,怎知突如而来的朋友说了一句:“SOOK YEE,你身高170CM,还要学了穿高跟鞋,当你穿了之后,那我们不就要抬头跟你说话!”因为我个个朋友的身高应该有少过160CM!哈哈。。。。
当时的我,我唯有默默无言。。。就对着高跟鞋说BYE BYE。。。
从此就没看过高跟鞋一眼。。。大多数看包包鞋。。。

高跟鞋终于找上我了。。。前几天,我们部门的SISTER说:“SOOK YEE,我派你代表我们医院去参加conference of 18th Asian Pacific Congress of Cardiology in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malaysia."
我当然说可以啦!因为我知道这个是难得的机会可以见识一些来自不同国家的医生讨论她们的知识。。。

但要穿FORMAT的衣服和鞋子。。。
惨了。。。去哪儿找呀?
还要ATTEND四天。。。。
唯有向朋友借。。。

试一下。。还蛮适合的鞋子和衣服。。。
不用花钱买衣服和鞋子。。。

第一天,就带着兴高彩烈的心情去conference,在加上穿高跟鞋,难不到我呀?原来穿了高跟鞋,我本身不是很高,COMPARE WITH 外国人。。。

走呀走呀。。。。
我的脚指头和HEEL好痛,好像在跟高跟鞋作对!!本来走起路来是蛮快的,现在越来越慢了。。。。
真的好痛好痛。。。。
不能在走了。。。
就走到KLCC,找鞋店。。。走了很久,才找到鞋店!平时不找鞋店,处都看到。。。。
鞋店-NOSE,看到平底鞋,好像发疯。。。赶快找适合的鞋子穿。。。我不理那个场合要不要穿高跟鞋。。

当我把高跟鞋脱下时,我的脚趾都脱皮了和HEEL也是脱皮了。。。好痛。。。
感会买HANLASTER。。。
总共贴了15张HANPLSTER。。。在我的左右脚。。。。
不是夸张。。。是真的。。。
左右脚指又痛,还有大小腿都痛,痛了很多天。。

我发誓我以后不穿高跟鞋了。。。
结婚时,我只好穿包包鞋。。。。

4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舒服就好..

迷迭香 said...

应该是鞋子不适合你
除了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高跟鞋
常穿也很重要
总会习惯啊 ~ :P

阿葉 said...

您上網都將時間花在哪裡? 玩遊戲.聊天.收信.找資料
一樣花時間在網路上何不運用來賺錢
利用閒暇時間打造第二份收入
http://588999.weebly.com/

Chris said...

好久没留言了, 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