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是真的嗎。。。。
女人不壞﹐男人更愛嗎﹖
so confuse it。。。。
為什麼世界真的不公平﹖

男人去pub﹐club玩女人﹐是應該的﹗﹗
他們說要應酬﹐他們就說都不知道那些女子(pub)會揉揉抱抱他們﹖說女子自己送上門﹐還說有哪個貓不吃魚﹖在加上男子無法抗拒那些女子﹗什麼大道理﹖
他們還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所以他們要壞。。。
please la。。。this is no good reason。。。
這樣的大話﹐都可以說。。。然後女人就默默地聽了﹐外表生氣﹐心開始暖了﹐在加上男子用甜言蜜語﹐她就默默原諒了。

相反女人呢﹖
女人去pub﹐club玩男人﹐抱男人﹐就說不應該﹐是淫娃﹗﹗什麼道理。。
結果呢。。。不堪設想。。。
我覺得真的真的很不公平﹐說這世界已開放﹐男女平等。。。

好生氣。。。
為什麼我會這樣生氣﹖都是男子的錯﹐做錯事﹐還不承認﹐還辯護着是自己對的。。。

7 comments:

wcheow said...

如果女人觉得不公平,就不应该继续跟着这样的男人。如果自己选择继续跟这样的男人,就只能说是咎由自取了。世上有好男人,有坏男人,选择在于自己。

大小姐:) said...

heiz。。
这个世界上就是这样的啦。。
我也觉得很不公平咯。。
可是男生就不是那么认为~

khengsiong said...

为什么这样生气?

听人说,坏男人有好基因,所以受女人欢迎。女孩不喜欢帅男友风流,大吵大闹后,还是和好如初。要怪就怪自己吧。

别误会,我不是为坏男人辩护。我的基因也是挺差的。。。

Unknown said...

幸好我是不好女色的,虽不是什么好男人,不过至少老婆安心。

北西八地 said...

很多人说。。。
这个世界要男女平等

但是却是一辈子都不可能平等的
哈哈

杰胜 said...

看你这篇,我这个男生都不懂怎么回应了!
的确有害群之马,不过好的男人还是有的~

lala said...

erm。。
聪明的女人也会为自己
的偷吃行为辩护但不得
不说那是少数...嘻嘻
(因为多数都抓不到痛脚)
but anyhow如何define
好于坏还是很主观的问题
选择权在于自己没有必要强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