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与男女同事相处!!

我现在的部门,有男和女同事。。。16位女同事和9位男同事包括医生和护士。。。
以前的部门,22位都是女同事。。。
不同的之处是多了男同事。。。

跟女同事相处,是非多到算不完。。。在你面前很好,在后方就用一支又尖又利的刀插入你的心脏同时间她还会带着笑容跟你说:“我是逼不得已的”。。。WALAO。。。
可以这样说话的女人是很恐怖。。。

有些, 在你面前扮无辜的样子,有天会在大姐大的面前打小报告。。。
有些,在你面前嘻嘻哈哈的样子,后方就说你的不是。。。
有些,在你面前说她这不知那不知道,其实她有私心不教,她说教了你之后,你一定会反她的。。。。
有些,就直接的说我不喜欢你,你不要越过我的直线。。。
有些,就直接的骂你,骂得狗血淋头。。。。伤自尊心。。。
有些,就疯疯癫癫。。但不知心里想什么。。。
有些,就扮关心你,其实在你后面要你死。。。
众言而之,要小心女同事。。。。

与男同事相处,有好有坏。。。。
好的,他什么都帮忙你,但到最后做不完,就不了了之。。。或者PASS OVER。。。
不好的,一天到晚都COMPLAIN说这里痛那里痛。。。好像是孕妇。。。
有些是大嘴巴。。。。一知道一些事,就好像女孩子散播消息。。。
有些是嘻嘻哈哈的,你以为他很好,其实他也会发脾气的,就乱乱骂人,是因他承受不到的压力(一下子太多突发事而来)
有些真的很GENTLEMEN。。。。
有些整天,就找借口不要做这样和那样。。。
有些就只会等我们的ORDER,才会照做。。。


有一位男同事令我很佩服的,他真的很棒。。。。虽然我们很忙,但他都会抽身而出地帮我门。。给药,打针,洗伤口,TRIAGE PATIENT。。。通通他一手包完。。。
我很喜欢跟他一起做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