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瘋狂的一天

星期天﹐在別人心目中就是沒事做﹐就走走SHOPPING﹐看看電影吃吃一些食物。。。
而我也是跟你們一樣﹐我早上做工﹐放了工就走SHOPPING﹐吃PASTA。。。看了3部電影在4小時里面。。。
我朋友都說我很變態﹐我哪個部份像變態﹖只是做了一點傻事而已。。。

從5.45pm就看-how to train ur dragon....


然後7.40pm-clash or the titans....


然後接下來9.45pm-未來警察。。。。


從夢幻到以前到未來。。。所有的電影我都看了。。。haha....
是不是很三八。。。
沒事做。。。就是這樣﹗﹗﹗看到我的眼變八只眼了。。。。
3部電影。。。最好是clash or the titans﹐然後是how to train ur dragon﹐未來警察。。。。

未來警察。。。其實不是很好看。。。有點無聊。。。太誇張了。。。未來的日子2080年警察坐着交通工具在半天空中飛來飛去。。。。

clash or the titans。。。不錯。。。好像從書本改編的(我朋友說的)是真人真事發生在很久以前。。。

how to train ur dragon。。。OK。。。有夢幻好像我是hiccup(Viking teenager)

從視院出來﹐腦袋都糊塗了。。。。

19 comments:

wcheow said...

当然啦,连续看3部,当然会眼花。。。 我最多是连续看两部而已,有机会的话,也去挑战3部,哈哈

said...

wow, very geng !!! i wanna watch the 2 western film also :)

垃圾魚-sookyee said...

wcheow ﹕
我昨天都不知發生什麼事。。。就是想看視而已。。。

L² ﹕
Faster go to watch 2 movie。。。very nice。。。

保佑我 said...

只从Ice Age过后,就没再进过电影院了。。。你还一天看三部电影,我只能说“厉害”!

Akira 思胜 said...

我很喜欢Clash of the Titans呢! :)

khengsiong said...

乘还没有做assignment疯狂一、两次吧!

小煒 said...

哈哈哈
真是羡慕你
一次過看這樣多的電影
呵呵呵
那種感覺好像很爽耶
呵呵呵

Chris said...

哇!! 一天看3部电影?? 厉害厉害~~

Penagagirl said...

哈哈,我没这样疯狂过!

bluefiz said...

我也没试过一轮三部戏啊 T_T

杰胜 said...

哇!这经验我到没有叻!一定很棒吧?

lala said...

clash of titan是古希腊神话里
其中一则不是什么真人真事。
像及华人的封神榜一样不过
不是说神仙是说半人半仙属
称demi god而此影片是1981
年重拍版但惨的是故事被乱
改一通失去原味。特效是很好
故事就不敢恭敬。

你那个一天看三部是我以前喜欢
做的事情来的尤其那个时候时常
看戏免费。看了再看重看也无所谓

小雪 said...

从来没试过这么过瘾的一次过看那么多电影
在家看就有 很多时候我错过电影
就是因为不想出门....

垃圾魚-sookyee said...

保佑我 ﹕
謝謝過獎了﹗

Akira 思胜 ﹕
我也是喜歡看這部。。。

khengsiong ﹕
你說的對﹐讓自己瘋狂一次Before assignment。。。

小煒司礫 ﹕
爽是爽。。。但看久了就眼花繚亂

垃圾魚-sookyee said...

Chris ﹕
thanx。。。。haha。。。

验光师 ﹕
你可以像我﹗

bluefiz ﹕
試試看。。。。

杰胜 ﹕
很棒。。。

垃圾魚-sookyee said...

lala ﹕
我被朋友騙了啦﹗為什麼你有免费視看﹖

小雪 ﹕
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三部我只欠一部还没看
就是。。。。clash of the titan
要安排一下时间了

fufu said...

我很久沒有去看電影了 ><

lala said...

因为很久以前有一套方法是
可以免费看戏的。。不过现
在不行了。。所以嘛没有免
费的戏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