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十二点,睡到一半被蚊子咬醒和满身都是汗。。。
奇怪。。。为什么房子有蚊子,明明睡前一把窗口关了。。。
怎么会有呢???
eh.........................
哥哥不见了。。。。跑到哪儿了???
原来是停电了。。。怎么会这样???
难道我们没交电费。。。因为已有三个月没交了,大概有RM 150。。。
哈哈。。。
已出了warning letter...但expirty date-是5/5/09还没到,就懒惰咯!!!
哈哈。。。
为什么半夜才来剪电呢??
开始有点后悔。。。为什么不早交???
哥哥就打了电话出TNB,他们说是emergency,电流要五点才来。。。
玩蛋了。。。。
今天我要做早班的,我的眼睛变熊猫眼了。。。。
上帝保佑我,电流终于来了——————————是三点钟。。。
终于可睡三个小时。。。又开始做工了。。。
2 comments:
我常常也是这样。。
不到截止日期都不去交钱的
我的streamyx也是等他cut了才去还钱
哈哈。。。。那我们是一伙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