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人也不大清楚。。。。
雖然﹐我在私人醫院做工﹐又不覺得它很好﹗有時又覺得它很好。。。
做人真的很矛盾。。。
為什麼﹖
其實私人和政府醫院都是一樣﹐有護士醫生和healthcare worker....
也是一樣的工作。。。為什麼還要分出來私人和政府呢﹖
好麻煩。。。
反而政府醫院的healthcare worker還多過私人的﹖
有時他們的設備好過私人的。。。
床位又多﹐藥又便宜又多有時免費﹐地方又大﹐醫務人員又多﹐病人又多。。。
導致床位不夠﹐所以醫務人員要考慮病人的狀況﹐如只是輕微的﹐就留在家里修養。。。
有時太多病人了﹐令到醫務人員很煩躁﹐本來很溫和地都變成這樣了。
有時病人要問一點的問題﹐他們就開始罵你了。。。
就說有錢的話﹐就轉入私人醫院。。那邊的醫務人員很好。。。可以回答你說有的問題。。。
我們是病人的家人﹐哪敢出聲﹖因病人還在床上﹐還要他們照顧。。。唯有吞聲忍氣。。。
這是真人真事﹐我本身就有這樣的經歷。。。我們沒錢﹐就吞聲忍氣﹗
而私人醫院﹐醫務人員就要吞聲忍氣﹐帶着笑容。。。
病人﹐家人罵﹐你帶着笑容向他們賠不是(even though is their force)
病人只是輕微而已﹐隨時歡迎。。。
病人要求inverstigation,treatment﹐私人醫院都可以辦到。。。要幾時開刀都可以﹐只要有錢。。。。沒錢就辦不到。。。
在私人醫院﹐什麼都要快﹐假如給現錢﹐半小時就可以了。。。你說快不快﹖包括拿藥。。。
政府哪有這樣快﹖給你等半天﹐你都偷笑了。。。
稍微慢一點﹐醫務人員都會get complain from patient and patient 's family。
有時patient is under insurances, 通常是比較慢出院﹐因為billing dept need to fax all the documentation to insurances company then their will proceed all the bill so take sometimes it about 2-3 hour....
他們聽了就生氣﹐就說﹕“我有錢。。為什麼私人醫院這樣慢﹖我給錢的。。。”天天就是這句話﹐沒有另外一句了﹐一點創意都沒﹗
我最討厭聽到這句話﹐好像真的有錢就很偉大﹐沒錢就像縮頭龜。。。。
9 comments:
我真的也不知道。。。。
到底私人还是政府好
但是我敢肯定每间医院都有它好的一面
很多人说政府医院不好也不尽然
我老爸发生事情和我外甥女有一天病倒的时候。。。
我们都送去政府的。。
他们的态度都很不错。。。
不过政府还私人医院,只要你觉得哪里适合你就去那里啰!外人很难给意见。
有时候,要看运气啦!私人医院收费吓死人,政府医院慢吞吞,要怎样选??
听说私人医院医不到最后还是送回去政府医院"执手尾"的!
对,如验光师所说-私人医院收费吓死人,政府医院慢吞吞,要怎样选?
這個就是現實的社會!
我同意你说的...
政府醫院的設備好過私人的
床位又多﹐藥又便宜
地方又大﹐醫務人員又多
可是就是病人太多所以要等....
有钱又怎样?
可以担保你不生病吗?!!
為何最新篇留不到言?
我不會開munual的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