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三件事都是第一次。。。。

三件事都是第一次。。。。都是壞和不好的事﹗﹗﹗

放工了﹐就去car park 拿車﹐我放的車位旁邊有一輛一模一樣的myvvi-white colour﹐沒理會它﹗
就按了車alarm﹐那時的我不知在想什麼﹐自然而然的去開車門那輛不屬於我的myvvi。。。為什麼門打不開。。。奇怪﹗﹗﹗再按多一次。。。原來我的myvii是放在另外一邊﹗﹗

oh my god。。。為什麼有這樣笨的人﹖看左看右。。。沒有人趕快上車﹐別給別人看見我這樣malu。。。不然人家以為我偷車。。。到時要說什麼都不能了﹗﹗﹗

第二件事﹐就是學人家喝牛奶-omega牛奶粉﹐搞得我肚泄。。。我從來都不喝牛奶的(from primary school 到現在)﹐因為我覺的很臭。。。我喝的原因是我的腳cramp﹐他們說no enough calcium。。。。所以搞到我diarrohea 7-8times。

第三件事﹐就是我拉肚子拉到睡過頭了。。。。睡到早上7點。。。趕快跳起來。。。上班。。。做了4年工也是第一次﹐睡過頭了。。。

8 comments:

路人㊣ said...

坏事过了好事自然来!

khengsiong said...

MyVi是大马最畅销的汽车,到处都有,很容易搞错。

不能喝牛奶?试试food supplement...

Jiasheue said...

我當然記得你啊!沒有忘記過呢!^^

Candlelyn said...

你应该是属于lactose intolerance~要不然你改喝豆奶~

fufu said...

hahaha 總會有第一次的 :) 日後應該還會有很多驚喜

十六 Keaton said...

好慘哦
這麼多壞事都集中一起發生

Wake Up Studio said...

小小的倒霉
还好啦

不要严重的就好
呵呵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第一件事真的很搞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