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Throw back,回想起。。。(上)

18/3/2014-还大着肚子的我,那时的我应该是26个星期,
期待着我的小王子倒来。。。
转眼间,已有一年了。。。
我的小可爱,现在已有10个月了。。。
真的时间过的好快。。。

那时,生了我的小可爱,修养4个月。。。
就出回来新加坡做工。。。。
好忙,根本没时间上来我的blog。。。

还记得那时的我,5月1日就开始放产假了,有兴奋有担心
兴奋的我小可爱要到来了,
担心的不知我小可爱是什么样子,又担心小可爱不知是健康吗?
多余担心。。。
多余担忧。。。
妈妈和老板说我太担心,叫我别担心,安心养胎。。

预产期本来是5月13日,我就多嘴地说了一句小可爱要在妈妈肚子多呆一下,
一呆就呆了11天。。。
他才终于离开我肚子了。。。
小可爱在出世前一天,已把他妈咪折磨了27小时,
还记得,那时的我吃完晚饭,去厕所看到自己“见红”。。。
就立刻告诉老板,远在新加坡的老板,听了赶快买了巴士票回来。。。
话说我,就立刻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和护士向我检查,他们说只是开了1cm而已。。。
叫我回去先,等到大痛时才回来,原因是我住在这里很靠近医院。

到了隔天,开始慢慢地大痛了,老板就送我去医院,开了4cm,
我就被推进产房,禁止我下床,唯有乖乖地躺着。。。
开始阵痛。。。而我在心里一直问自己我的小可爱几时才出来看看这个花花世界。。。

4点下午,开始跟我打点滴。。。
9点晚上,跟我检查,才开了5cm。。。
1点凌晨,才开了7cm。。。
3点,开了10cm。。。
说开始可以生了。。。医生说开始阵痛就要push了,push 了好久。。。
差不多一个小时,医生说宝宝在不从妈妈的怀里出来,
就要开刀了。。。。
4点,医生决定把我推进手术室,那时的我好痛好担心。。。。
老板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
一直叫我别担心。。。。
老板就赶快打电话告诉他妈妈和外母,因他们都在医院等了好多个小时。。。
所以老板叫他们回去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