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6

忍。。。。耐。。。。

上星期一,我的“二姐”被一位病人家属骂得狗血淋头。。。无段段地被骂了,而我“二姐”的表情还是对着病人家属微微地笑。。。
她好声好气地告诉病人家属。。。。反而他们都不领情。。。
一直说要COMPLAIN AND COMPLAIN。。。

坐在傍边的我,看着她被病人家属骂,她都可忍,真的佩服她,,,

过了不久,病人家属离开了,我就问她,他们这样骂你,你不生气吗?
她说:“口是人家的,我们要这样去遮盖她的嘴巴哦?他们骂,只是要发泄,就让他们发泄咯!原因是他们家人生病,会担心很有压力,发泄不知要从哪儿泄喔?我们身为白衣天使,就要帮助他们,不是要他们看我们的面色。。。假如我们反驳他们,就会造成更多的麻烦。。。我们的责任是做好自己本分,照顾好病人。。。假如为了一些不开心的事,就闷闷不乐,撕毁了一整天的心情,那何必呢?”

我听完她说的,,,,真的可佩服她,,,,
忍耐度,可以到达仙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