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6

超烂态度

从tabao购买的货物,7月中就买了。。。
我一直有看送货追踪。。。在tabao。。。。
直到货物送来马来西亚。。。踪影就不见了。。。
Tracking number有的看。。。是一skynet malaysia。。。
订了12样东西。。。
不知为何会分4包送来我家。。。还不同时间送来。。。
我是同一时间下单,一起付款的,为何会这样?
以前不会的。。。
还要我一直打电话去追我的货物。。。
真气人。。。
上个星期二-2/8/2016,我所订的推车还没到,就打去skynet malaysia。。。
问问。。。
Skynet staff 说我的推车在terengganu.....气爆了,怎么会在terengganu呢?
明明地址在霹雳。。。
就告诉他们shift back to perak.....
他们说OK的,会在星期五-5/8/2016到我家,我就告诉妈妈在家,等后。。。。
4/8/2016,我在打去sknet malaysia,问我的h货物到哪儿呢?
是位男生接电话,他说还在terrengganu。。。。。
OMG....
为何还在那边。。。
憋气。。。慢慢跟他说要换地址。。。他说OK。。。
今天,在打去,问了位职员-不负责任的,我只是问他为何还在terengganu而已。。。
她就赶快说我不知道,我只是接线员,货物不是她管理的,叫我等那个负责我的货物的人会打回给我。。。等到几时?听到我生气,终于把我的气发泄在她身上。。。骂了之后,还send email complain it....
过了一下,气消了,在打回去,问他们,我要 terrengganu的电话,自己打去,
靠树,树会倒下
靠自己最好。。。
打去 terrengganu的staff, 她说会跟我处理,还叫我寄我家地址给她,然后她寄多个 tracking number 给我,她说我的货物明天就会到。。。
那我就看看他们的效率有多好啊?希望不回会令我在失望。。。。
这次之后,我不会找他们的服务。。。。

No comments: